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1月28日星期一

iPhone賣多少支?庫克不敢說的秘密 竟遭他爆料

評析:iPhone X系列真的賣得超差的,版主認識的,竟一個用的都沒有 。

在以往,許多忠貞果粉都是每代換的(週遭一堆認識的都是如此,不管手機有沒有壞),但iPhone 8以後這種情況就不再出現,到iPhone X更慘。而且聽到果粉抱怨的越來越多,在以往就只會聽到果粉iPhone多棒多好用...

iPhone賣多少支?庫克不敢說的秘密 竟遭他爆料
2019年01月26日 17:33 中時電子報 吳美觀/整理報導

蘋果去年9月推出3款新機買氣慘澹,之後蘋果就宣佈不再公佈新產品銷售數字,引起市場對後市的緊張,反而更想一窺究竟,未料蘋果數據機晶片供應商英特爾第4季財報卻意外「露餡」,預估蘋果當季iPhone銷量,可能比預期下滑最多1180萬支。

英特爾24日公佈財報,第4財季數據晶片事業營收為60.7億美元,不如市場預估63.5億美元。代理執行長史旺(Bob Swan)表示,受到智慧型手機需求疲弱拖累,去年數據機晶片營收仍較預期短少約2億美元(約台幣61億元)。

研調機構IHS Markit估算,以蘋果用於iPhone XS Max數據機晶片每顆支付17美元,英特爾上季少賣2億美元,等於蘋果第4季iPhone銷量減少1180萬支;而Tech Insights估計每個晶片單價23美元,則iPhone減少數量為870萬支。

Business Insider指出,蘋果過去4年的第4季財報資料顯示,平均賣出約7400萬至7800萬支手機,870萬支缺口將佔Q4銷售額約11%、1180萬支缺口則為16%。

蘋果20年來首次大砍財測,2019年第1財季(截至2018年第4季)的營收預期,從先前預估的890億~930億美元,下修至840億美元,降幅約為5.6%~9.7%。執行長庫克把原因歸咎於大陸買氣下滑及部分新興市場經濟疲軟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