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

2018年第三季全球債務水平小升 接近紀錄高位--IIF報告

評析:沒講清楚這裡所謂的債務包含了那些?是包含了金融機構借貸與自行發債?還是只有其中一項?

2018年第三季全球債務水平小升 接近紀錄高位--IIF報告
路透社2019年1月16日
路透紐約1月15日 - 國際金融協會(IIF)週二在一份報告中表示,2018年第三季全球債務較上年同期增長3.9%,較上季增加0.7%。

數據顯示,第三季全球債務達244.2萬億(兆)美元,上年同期為235.1萬億美元,第二季則為242.5萬億美元。名義紀錄高位為2018年第一季的247.7萬億美元。

2018年第三季非金融企業的債務升至72.9萬億美元,上年同期為68.6萬億美元,也高於修正後第二季的71.8萬億美元。第二季初步數據為創紀錄高位的75萬億美元。

報告表示,以佔全球國內生產總值(GDP)的百分比來衡量,非金融業企業債務小升至92%,為紀錄最高水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