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8年7月19日星期四

川普又出問題 美國預算赤字一年即將突破1兆美元

評析:放心吧,離歐巴馬創下的紀錄還有段距離💀💀💀

歐巴馬在任八年,讓美國政府負債多了近10兆美元!!2009年美國政府赤字1.4兆美元,到2012年都還有1.1兆美元!!

川普又出問題 美國預算赤字一年即將突破1兆美元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2018/07/19 21:510

根據 MarketWatch 分析報導,川普政府預期,未來三年,每年預算赤字將較原先預估增加近 1000 億美元,明年開始,每年預算赤字將突破 1 兆美元

白宮上週將最新年度預算報告,提交給了國會。增加的部份係反應今年初通過的提高聯邦支出及利息給付上升。

2 月公佈的預算提案顯示,未來十年,預算赤字合計為 7.1 兆美元。但最新的修正數據,卻大幅增加了 9260 億美元,至 8 兆美元。

責任聯邦預算委員會主席 Maya MacGuineas 說:「川普總統曾說,要讓經濟大幅成長,以削減赤字。但是他的政策卻讓赤字大幅增加。」

這份報告突顯出,川普政府在削減赤字上,所面臨的挑戰。政府官員曾說,長期而言,近來的減稅能讓經濟成長轉強,增加政府稅收,抵銷因減稅而減少的稅收。但是這份最新的預估卻顯示,儘管政府預期稅收將大幅增加,但赤字卻依舊大幅上升。

白宮預算局現在預估,今年 10 月開始的會計年度,預算赤字將上升至近 1.1 兆美元,相當於 GDP 的 5.1%,2 月預估僅為 9840 億美元。

在 2017 年 9 月 30 日結束的會計年度,美國預算赤字為 6660 億美元,佔 GDP 的 3.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