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8年7月10日星期二

小米獲納入恆生綜合指數 7月23日生效 有望成「北水」目標

評析:一如預期10個交易日就納入恆生成分股,難怪今天小米大漲超過10%!!

小米獲納入恆生綜合指數 7月23日生效 有望成「北水」目標
香港01:2018-07-09 19:53

小米集團(1810)今日新上市,恆指公司隨即表示,由於小米符合相關快速納入規則要求,股份將獲納入恆生綜合指數。

成份股將於7月20日收市後變動

恆指公司公佈,將小米納入恆生綜合指數(恆生綜合行業指數──資訊科技業、恆生綜合大型股指數、恆生綜合大中型股指數)、恆生環球綜合指數,以及恆生互聯網科技業指數。相關指數的成份股將於7月20日收市後變動,並於7月23日起生效。目前恆生綜合指數成份股均為「港股通」的合資格股份,小米獲納入該指數,意味股份日後有機會讓「北水」參與買賣。

恆指公司於5月修訂恆生綜指的選股範疇,容許不同投票權架構公司納入指數。當時恆指公司董事兼總經理關永盛表示,下一步會研究將不同投票權架構公司納入恆指及國指的選股範疇,惟暫時未有具體時間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