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

IMF調降中美洲經濟成長預測

評析:整個拉丁美洲看來只有巴西是相對比較好的。

之前在許多媒體訪談中版主多次提到可以逢低進巴西,巴西也一如預期的從這波低點的69000(6/19),反彈到前天(7/25)已經重新站回80000點之上了。

IMF調降中美洲經濟成長預測
2018-07-26 18:48中央社 華盛頓25日綜合外電報導

由於4至5月間尼加拉瓜危機和巴拿馬建築業陷入停頓,國際貨幣基金(IMF)已將中美洲2018年經濟成長預測,從4%下修為3.3%。

「中美洲數據」(Central America Data)網站報導,由於尼加拉瓜局勢不穩定和其對區域經濟活動的影響,以及巴拿馬全國260個建築項目罷工30天的影響,IMF下修中美洲2018年經濟成長預測。

一項有關拉丁美洲今年經濟前景的報告中,IMF表示:「…在中美洲和多明尼加共和國,美國成長強勁,加上對未來移民政策感到不確定而匯款比例增加,繼續支持2018年穩健成長的表現。無論如何,尼加拉瓜政治不確定性和巴拿馬建築業暫時停擺已削弱國內需求,導致2018年區域成長略有下降,原本可能為4%。」

根據IMF報告,這項分析的積極面向是,美國穩健增長和匯款流動穩定性,可能有助於部分抵銷尼加拉瓜危機的影響。尼加拉瓜危機恐將再持續數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