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

梅伊:川普要我別跟歐盟談了 直接控告歐盟

評析:英國自己要跟歐盟絕交,現在要告人家什麼?

還好梅伊腦袋還算清楚,梅根川普一樣發神經。

梅伊:川普要我別跟歐盟談了 直接控告歐盟
2018-07-15 17:49聯合報 記者李京倫╱即時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3日與英國首相梅伊會面,會後川普在聯合記者會上透露,他向梅伊提了個建議,但梅伊認為太「超過」。英國廣播公司(BBC)15日報導,BBC節目主持人馬爾問梅伊,川普建議了什麼,她回答:「川普說我應該控告歐盟,而不是跟歐盟談判。」

梅伊為自己的脫歐方案辯護,她說,這個方案讓英國能跟其他國家簽貿易協定,終止人員的自由流動,並讓英國不再受歐盟最高法院管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