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

巴西2大紙業公司合併 將成為全球市場龍頭

評析:應該只是拉丁美洲最大,不是全球最大。

巴西2大紙業公司合併 將成為全球市場龍頭
2018-03-17 08:23中央社 聖保羅16日專電

巴西國家社會經濟發展銀行聲明指出,已批准巴西2大纖維素紙業公司Suzano和Fibria合併,將成為全球纖維素市場的龍頭。這2家公司合併後,將另組一家新的公司。

有關協商是由國家社經發展銀行(BNDES)的控股子公司BNDESPar和Votorantim S/A主導,這2家公司共享Fibria的控制權。

根據Fibria和Suzano之間協議,BNDES將獲得部分現金支付,約巴西幣85億元(約新台幣752億元),其餘為公司股份。這項協議還確保少數股東在與控股股東相同的條件下收到現金和股票。

Fibria的股東將獲得巴西幣290.4億元現金和2.55億元的Suzano新股。

BNDESPar將繼續持有公司11%的股份,但未來可能會出售。Suzano則將成為最大的股東,擁有新公司46.6%的股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