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

高盛下修iPhone銷售預估

評析:拜iPhone 10周年紀念機種之賜,去年蘋果終於止住連續多年全球市佔率下滑的問題,去年市佔率小幅從14.6%上升為14.7%,仍維持全球第二的地位,但成長率卻是前五大品牌中最低的,第一名的三星都還有1.9%的成長率。

若單看去年Q4,蘋果因為新機發表而贏過三星,但銷量卻比2016年Q4還衰退了4.4%,顯示蘋果新機非常不夠力!!

這幾年蘋果研發能力大不如前,更毫無創新可言,只能靠「抄襲」別人的點子加以修改。去年還可以炒10周年的話題,今年蘋果還能玩什麼梗??修量下滑是預料中的事...

高盛下修iPhone銷售預估
2018-03-28 20:12經濟日報 記者謝汶均╱即時報導

高盛公司(Goldman Sachs)下修蘋果公司今年第1、2季iPhone銷售的預估。
高盛將截至3月一季的iPhone銷量下修170萬支,至5,300萬支;該公司也將iPhone在3月至6月一季的銷量下修320萬支,成為4,030萬支。

高盛說:「iPhone在今年前兩季的需求預期原本就很疲軟,但我們從第1季季初的需求研判,會出現比預期還低的數字。」

高盛表示,已將蘋果本會計年度(截至今年9月30日)的iPhone出貨量預估值下修2.5%至2.17億支,也分別將蘋果在2019年度和2020年年度的iPhone出貨量預估,分別下修4%和1.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