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

臉書落難 陸對手騰訊表現卻超好Q4獲利增98%

評析:規模已經這大了,還可以成長這麼快,實在厲害....

去年騰訊股價狂漲114%,今年迄今又已漲了14%,遠優於市場表現!

臉書落難 陸對手騰訊表現卻超好Q4獲利增98%
2018-03-21 23:35聯合報 記者陳韋廷╱即時報導

美國財經媒體CNNMoney報導,在臉書股價因陷入個資外洩風暴危機而重挫2天、市值蒸發近500億美元之際,太平洋對岸的中國社交媒體巨擘騰訊(Tencent)則正賺進大把鈔票。騰訊旗下擁有最受歡迎通訊軟體應用程式微信(WeChat)。

根據騰訊21日公佈的財報,該公司在12月為止一季的獲利跳增98%,且去年獲利將近110億美元,年增率達75%。

去年獲利雖低於臉書的近160億美元,但騰訊在12月為止季度的獲利成長速度卻快過臉書的20%。

在4個月前,騰訊市值曾超過臉書名列全球市值第5大企業,排在蘋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亞馬遜及微軟之後。

在連跌2個交易日後,臉書股價21日呈現反彈走勢,盤中漲逾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