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3月11日星期日

歐盟和日本開始與美國談判 催促美方給予金屬關稅豁免

評析:你歐盟跟川普嗆聲沒用,川普顯然吃軟不吃硬,硬碰硬的結果歐盟只會更吃虧。學學加拿大、墨西哥、澳洲,甚至北韓...身段放軟,趕緊向美國輸誠就沒事了...唉...

如果真讓川普任內解決了貿易赤字與北韓兩大問題,那川普可就有得昂聲了...

歐盟和日本開始與美國談判 催促美方給予金屬關稅豁免
路透社 2018年3月11日


路透布魯塞爾3月11日 - 歐盟和日本週六敦促美國給予他們金屬進口關稅方面的豁免;面對爭端可能演變成貿易戰,日本呼籲」冷靜行事」。

歐盟和日本的貿易官員在布魯塞爾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會面後稱,需要繼續進行談判。

歐盟貿易執委瑪姆斯托姆稱與萊特希澤的對話」很坦誠」,並表示尚未明確豁免程序。下周將繼續討論。

日本經濟產業大臣世耕弘成稱,他向萊特希澤表達了日本的擔憂,並警告市場可能受到嚴重干擾。

他對記者稱:」我們呼籲冷靜行事。」

萊特希澤在會面後未作任何立即評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