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

南韓去年第4季GDP衰退0.2% 符合預期

評析:參考看看。

南韓去年第4季GDP衰退0.2% 符合預期
2018-03-28 08:57經濟日報 記者易起宇╱即時報導

南韓去年10至12月國內生產毛額(GDP)經季節調整後較前季衰退0.2%,符合原先預期。

南韓政府今(28)日公佈這項資料,這也是南韓經濟自2008年來表現最差的一季。若和前年同期相比,南韓第4季經濟成長2.8%,不及先前預期的成長3%。南韓去年全年的經濟成長率為3.1%,為自2014年成長3.3%以來最快速的一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