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8年8月9日星期四

誇張!被叫「鬼城」還開7字頭 房仲:恐怕不好賣

評析:開價歸開價,建商打對折甚至打3折賣也不是新聞...版主認識不少人這幾年在淡水新市鎮買房子的,慘賠5成都只是基本門檻而已!!

誇張!被叫「鬼城」還開7字頭 房仲:恐怕不好賣
2018年08月09日 00:01 中時電子報 徐慈薇/綜合整理

新北市淡水區近年力拚擺脫「鬼城」稱號,繼傳出淡海新市鎮成交破億元的店面後,近日再爆建案單價開到7字頭、總價破億元。但房仲業者認為,該案想要賣掉恐有難度。

好房網報導,受到輕軌通車以及建商插旗等利多影響,截至今年6月,淡海新市鎮總人口已經來到17萬人,有望甩開「鬼城」稱號。實價資訊顯示,今年4月曾寫下一筆1.12億元的店面成交案,創下淡水區實價登錄後店面最高總價紀錄。

根據房仲網的售屋資料顯示,位於淡水區中山北路189巷的「水公園」建案,每坪銷售單價竟高達45~70萬,高於區域行情70%以上,規格為98~204坪的大坪數四房格局,單戶總價更衝上5800萬元至1.2億元,是淡水區少數的破億建案,不少民眾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房仲業者認為,淡海新市鎮近年仍以小坪數或低總價的物件為主力,因此,這類破億的物件詢問度極低,想賣出恐怕有難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