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

馬來西亞經濟:第二季GDP同比增長4.5%,為一年半來最慢增速

評析:掉多的,第一季都還有5.4%,留意了...

馬來西亞經濟:第二季GDP同比增長4.5%,為一年半來最慢增速
路透社 2018年8月17日 

路透吉隆坡8月17日 - 馬來西亞第二季經濟擴張速度大幅放緩至4.5%,受到商品生產的衝擊,導致馬來西亞央行下調該國全年增長預估。

第二季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率遠低於路透調查分析師預估的5.2%,但央行對今年下半年仍抱持謹慎樂觀態度。

第二季增長率創下2016年第四季以來最慢增速。

“礦業增長萎縮,主要是因供應意外中斷;農業則是受到產量吃緊以及惡劣天氣的影響,”馬來西亞央行週五在聲明稿稱。

央行將其2018年全年經濟增長率預估下調至5.0%,先前的預測為增長5.5-6.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