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8月10日星期五

美股漲跌互見 特斯拉股價重挫

評析:馬斯克其他本事平平,但炒股的功力絕對是世界一流的!!

故意喊出400多美金的價格的「蒐購」價格,讓特斯拉股價暴漲,這不是炒作什麼是炒作!?

美股漲跌互見 特斯拉股價重挫
2018-08-10 05:59中央社 紐約9日綜合外電報導

媒體報導,美國證券主管機關正在調查動電車大廠特斯拉(Tesla)計畫下市一事後,該公司股價應聲重挫。美股今天走勢平穩,終場3大指數漲跌互見。

彭博報導,針對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7日在推特(Twitter)發文表示,考慮讓該公司下市,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駐舊金山執法律師已展開調查,特斯拉股價今天大跌4.8%。

道瓊工業指數終場下跌74.52點或0.29%,收在25509.23點。

那斯達克指數漲3.46點或0.04%,以7891.78點作收。

標準普爾指數跌4.12點或0.14%,收2853.58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