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8月19日星期日

穆迪將土耳其評級下調至Ba3 展望為負面

評析:之如版主在今周刊的文章中提到過的,穆迪果然將土耳其的信評下調了。

在文章中也提到了,早已是垃圾債等級的土耳其,也沒太大差別了。

穆迪將土耳其評級下調至Ba3 展望為負面
路透社 2018年8月19日 

路透伊斯坦布爾8月17日 - 穆迪週五進一步調降本已處於“垃圾債”級別的土耳其主權信用評級,指該國面臨貨幣危機之際,公共機構的職能遭到削弱,且決策的可預測性下降。

“這種削弱表現在對於央行獨立性的擔心加劇,而且沒有一項清晰可靠的計畫來解決造成近期金融困境的根本原因,”該評級機構聲明稱。

穆迪將土耳其的評級由Ba2下調至Ba3,評級展望轉為負面。之前標準普爾也調降了該國的評級。

“金融環境收緊以及貨幣貶值,再加上外部金融風險居高不下並不斷加大,有可能進一步刺激通脹和破壞經濟成長,爆發國際收支危機的風險在不斷上升,”穆迪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