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8月14日星期二

內需強勁 印度基金拚出績效

評析:可惜績效都被匯率貶值給吃掉了!所以能說印度不受貿易戰影響嗎?

內需強勁 印度基金拚出績效
2018-08-14 14:42:47聯合晚報 記者高瑜君/台北報導

印度股市在銀行股的帶動下創新高點,法人表示,投資人對於印度銀行業壞帳比重下滑的期待、獲利優於預期,強化市場信心並推升印度股價續創新高價位,且印度受到國際貿易衝突的影響相對有限,基金績效獲利表現佳。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表示,印度經濟模式以內需為主,相對不受全球貿易衝突增溫之衝擊,企業獲利能力則處相對較低位置,隨著獲利率擴張及經濟回溫,預估印度企業獲利在未來三年平均將有15%以上成長率,有望帶動股市表現。印度預計於2019年5月舉行國會大選,依據過去經驗顯示,受惠選前政策利多,印度股市在選舉前一年或選舉當年上漲機率偏高。

群益印度中小基金經理人林光佑表示,儘管全球貿易摩擦的不確定性仍干擾市場,但由於印度出口占GDP比重偏低,出口目的地和對美出口產品皆具備一定多元性,且印度也非美國在貿易戰議題上首要針對的目標。產業佈局方面,現階段仍相對看好民生消費、私人銀行、IT、能源及鋼鐵等類股表現。

林光佑指出,回到印度自身狀況來看,農村地區消費依舊強勁,金融業財報大體平穩。市場目前預估今、明兩年EPS成長預期均有20%,整體獲利成長態勢仍相當強勁。在上述條件的支持下,中長期投資前景仍看好,惟操作上仍須關注美中貿易戰議題發展、國際原油價格走勢和國際資金動向帶來的干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