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8月15日星期三

土耳其上調乘用車和菸酒等美國商品的進口關稅

評析:土耳其還真guts!!天佑土耳其...

土耳其上調乘用車和菸酒等美國商品的進口關稅
路透社 2018年8月15日 

--土耳其對美國產品加征關稅,回應美國行動--土副總統土耳其副總統奧克塔伊週三在推特上表示,根據對等原則,已提高一些美國商品的關稅,“回應美國政府對土耳其經濟的蓄意打擊。”

上週五,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已授權對從土耳其進口的鋼鋁加征關稅。由於土耳其拘留了一名美國牧師和其它外交問題,兩國關係陷入緊張。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簽署命令,將進口自美國的乘用車、酒類和煙葉關稅稅率分別提高至120%、140%和60%。此外還上調了對美國化妝品、大米和煤炭等商品的關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