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8月6日星期一

馬斯克推文:「連希特勒都放空特斯拉股票⋯⋯」

評析:問題是這波放空特斯拉的,大概都有賺到錢...😈😈😈

6月中時特斯拉最高還有373.73美元,這波最低跌到剩286美元,被放空金額高達120億美元!直到近兩個交易日才大幅反彈...

馬斯克推文:「連希特勒都放空特斯拉股票⋯⋯」
2018-08-06 09:01聯合報 記者季晶晶╱即時報導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共同創辦人和執行長馬斯克週日(5日)在推特貼文,嵌入Youtube 上面《帝國毀滅》電影的搞笑版連結,他寫道:「要命,連希特勒都放空特斯拉股票⋯⋯」嘲笑那些放空特斯拉的基金經理人。

在這部搞笑短片裡,希特勒對屬下向他報告,Model 3的市場需求衝頂以及第2季財報讓特斯拉股票飆漲,火冒三丈,因為他原先判斷特斯拉明顯有一大堆賣不掉的庫存。在原始的《帝國毀滅》電影裡,希特勒當時正和屬下討論戰術,後來發現自己是在做困獸之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