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8月23日星期四

調查:南非經濟今年陷入衰退的機率有三分之一

評析:南非今年以來可說是股、匯雙殺,南非蘭德今年以來貶值15%多,MSCI南非指數更下跌了19%多!

短時間內南非要翻身也難,就看明年大選後會不會有轉機了...

調查:南非經濟今年陷入衰退的機率有三分之一
路透社 2018年8月23日

路透約翰內斯堡8月23日 - 根據一項路透調查,南非經濟在今年年初萎縮之後,第二季可能仍難以獲得增長動力,分析師稱今年陷入衰退的可能性有三分之一。

受訪的約30名分析師預計,南非經濟今年增速料為1.4%,明年料增長1.9%,略低於上月的預估中值。

南非央行在7月的貨幣政策會議上則更加悲觀,預計2018年僅增長1.2%,較5月增長1.7%的預估大幅下調。

分析師的普遍看法是,南非經濟第二季環比增速僅為0.6%。與第一季萎縮2.2%相比,復甦無力。

“風險在於服務部門,尤其是金融服務業,第二季表現依然糟糕,這可能成為南非經濟能否避免陷入衰退的重要因素,”法國巴黎銀行分析師Jeffrey Schultz表示。

跳兩段//調查顯示,南非央行料將維持利率在6.50%不變至少到2019年末,然後在2020年僅升息25個基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