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8月16日星期四

華為發文恭賀三星 網友看出含意:吃了整箱檸檬?

評析:有沒有創新對大品牌而言早就不是重點,會買的還是會買,不會買的,一樣不會買。像蘋果手機在賈伯斯死後就沒創新可言,果粉還不是照買(不過全球市佔率一直節節敗退,是不爭的事實),重點在於品牌忠誠度!!

華為發文恭賀三星 網友看出含意:吃了整箱檸檬?
2018-08-16 15:39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三星(Samsung)集團先前曾發佈多支廣告暗酸蘋果知名產品iPhone,沒想到,如今自己也成為他家公司的箭靶。三星旗艦機Galaxy Note 9昨(15)日在台正式發表並開放預購,華為在台灣的臉書專頁因此po文慶賀。然而,文字內容看起來雖持正面評價,但不少網友發現,華為其實是暗地批評三星新機「了無新意」。

昨日,三星旗下產品Galaxy Note 9正式在台灣發佈,並於下午4點開放限量預購,吸引許多民眾搶先預訂。而大陸手機廠商「華為」也在台灣的臉書粉絲專頁上致意,文中寫道,「感謝Samsung,再次讓我們驚豔對手機的想像,反思創新與突破的定義,沒有無所不能只有突破可能,這精神,我們來接棒。」同時附上一張手機的概念剪影圖,暗示華為即將推出新產品。

不過,這篇「賀文」中雖全是正面用詞,但不少網友看出華為其實在暗酸三星新機「不夠創新、沒有新意」,同時預告自家公司新產品將有「更上層樓的突破」。

對此,許多網友在下方開玩笑地回應,「火藥味濃厚,自信心更是爆炸,期待新Mate(華為旗下手機)」、「三星諷刺蘋果,華為諷刺三星?」、「怎麼感覺好像吃了一整箱的檸檬...」、「加油,打趴它」。但也有人對這樣明捧暗踩的行為不以為然,「酸別人到底有什麼意思啊,把自己品牌做好,酸別人真討厭」、「可以把防水先做好比較實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