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8月22日星期三

創紀錄在即 史指盤中觸及歷史新高

評析:過去幾個月一堆人唱衰美股,說美股會大跌30~50%,現在看起來根本是個笑話!!

目前美股四大指數中就只有道瓊距歷史高點較多一些,這其實是個好現象:積極指標跑得比較快,意味看好後市時...

創紀錄在即 史指盤中觸及歷史新高
2018-08-22 06:54世界日報 記者張大仁/綜合報導

美股史坦普500指數週二盤中觸及歷史新高,並平史上最長牛市紀錄,投資人認為儘管最近的貿易戰,但在川普總統前兩年任期內的經濟成長和企業獲利仍將持續成長。

在非必需性消費品和能源類股帶動下,史指上漲5.91點或0.21%報2862.96點。午盤交易中,指數超過1月26日的2872高點。

週三牛市進入第3453天,這將成為多數人定義下史上最長牛市。週二,它平了1990年10月至2000年3月期間的牛市紀錄。自2009年3月9日金融危機觸底以來,史指上漲逾300%。今年以來該指數上漲超過7%。

Chaikin Analytics CEO察欽(Marc Chaikin)說:「沒有人對這個牛市有信心,至今他們仍然沒有。」許多人「因危機而傷痕纍纍,迄今仍未進場。」

他還表示,牛市將會持續下去:「經濟不會過熱而且利率仍然很低。再加上人們不斷尋找痛恨股市的理由,這是讓股市走高的完美風暴。」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上漲63.6點或0.25%報25822.29點,距歷史高點僅2.8%之遙,其中英特爾和開拓重工領漲。道瓊運輸類股創下1月16日以來首見盤中新高。

隨著美光和Netflix上漲,那斯達克綜合指數表現優異,上漲38.17點或0.49%報7859.17點,距歷史高點也不到1%。由小型股組成的羅素2000創下歷史新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