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0年5月12日星期二

挺馬斯克!梅努欽:加州應優先處理特斯拉工廠復工事宜

評析:原來號稱最民主的美國,只要有名、有錢、有勢,就可以有特權!!其他遵守法律的小老百姓,餓死、窮死,活該...

挺馬斯克!梅努欽:加州應優先處理特斯拉工廠復工事宜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2020/05/12 08:17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 (Steven Mnuchin) 週一 (11 日) 力挺特斯拉 (TSLA-US) 執行長馬斯克 (Elon Musk),他認為加州應該協助特斯拉重啟當地工廠。

梅努欽表示,「我認同馬斯克的觀點,他是加州最大雇主和製造商之一,加州應該優先處理特斯拉解決健康爭議所應做的事,這樣他才能快速又安全地重啟工廠。」

因應居家避疫限制,特斯拉的加州 Fremont 工廠自 3 月 23 日起關閉迄今,該公司正戮力推動恢復生產,但卻遭到阿拉曼達郡當地政府強力阻止,馬斯克週六威脅要將特斯拉遷出加州,甚至對聯邦法院提出訴訟,要求法院撤銷地方當局使特斯拉無法復工的命令。

梅努欽表示,「他們會發現馬斯克說要移轉產線至他州的威脅是真是假。」

阿拉曼達郡 Fremont 區監事 Scott Haggerty 週六向媒體表示,政府官員和特斯拉高層正戮力制定 5 月 18 日重啟工廠的計畫,屆時密西根州幾家車廠也計畫重新啟動,但馬斯克要的是更早一點的日期。

特斯拉表示,其 Fremont 工廠是至關重要的國家基礎設施,且一直遵循 Newsom 州長的必要人力準則。該公司還發布了一串安全和衛生規定做法的清單,作為疫情期間工作遵循準則。

特斯拉週一擺脫早盤疲弱,小幅收低 0.99% 至 811.29 美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