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0年5月13日星期三

MSCI調整 全球標準指數台股納矽力傑、刪潤泰全

評析:目前還沒看到權重的變化。

MSCI調整 全球標準指數台股納矽力傑、刪潤泰全
2020-05-13 07:13經濟日報 編譯劉忠勇/綜合外電

MSCI宣佈季度調整,MSCI全球標準指數(MSCI Global Standard Index)中,台灣新增1檔股票,刪除1檔股票,新增的是矽力傑,刪除的是潤泰全。

MSCI表示,MSCI世界指數(MSCI World Index)股票新增62檔,刪除93檔。在MSCI世界指數中,新納入按市值最高的前三名為Zoom Video普通股、飲料業者 Keurig Dr Pepper、Liberty Broadband。

另外,按公司全部市值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的前三名為中公教育、中國飛鶴、Emirates Nbd Ba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