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5月27日星期三

Gucci傳6月1日前加價 LV、Chanel此前已相繼調價

評析:就賭解封後的報復性買氣...而且其他品牌都上漲了,輸人不輸陣。

像LV在中國解封後業績就大增了5成。

Gucci傳6月1日前加價 LV、Chanel此前已相繼調價
HKET 2020/05/26 

繼LV、Chanel相繼宣佈加價後,Gucci也傳將在6月1日前上調售價。

新冠肺炎疫情令零售業重挫,奢侈品牌卻相繼宣佈加價。內地媒體引述渠道消息指,Gucci將在6月1日前加價,但漲價幅度及所涉品類尚不清晰。事實上,LV、Chanel本月以來已相繼宣佈加價,LV漲價幅度在5%至9%之間,Chanel則率先在歐洲加價,上調幅度為5%至17%。

Gucci母企開雲集團首季業績揭疫情衝擊,Gucci首季銷售額按年下跌22.4%至18億歐元(約153億港元),是開雲集團下跌幅度最大的品牌。業界認為,奢侈品牌逆市加價,除因原材料價格、運輸及人力成本上升,也出於維持利潤的考慮。Chanel加價前,北京、上海、香港等地的門店均出現排隊人龍。

為應對疫情衝擊,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也通過社交平台宣佈變革計畫,稱Gucci以後每年只會發佈兩季新品。以往奢侈品牌一般會發佈春夏、秋冬、度假、早春和早秋等系列新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