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5月6日星期三

國際財經:印尼首季GDP年增2.97%創2005年Q4以來最弱,全年預測腰斬至2.3%

評析:原本初估還有4.3%,結果正式公布只有2.97%...

目前第一季成長率全球最高的是越南,成長3.82%。還沒公布的國家中,大概也沒人可以超越了。過去成長率很高的印度、菲律賓,因為封城都封得很徹底,因此Q1的數字可能很難看。

國際財經:印尼首季GDP年增2.97%創2005年Q4以來最弱,全年預測腰斬至2.3%
財訊快報 2020年5月5日 下午1:47
【財訊快報/李鎮如】受到新冠病毒疫情衝擊經濟活動的影響,印尼第一季經濟增長率急速下滑,該國並大幅下調了全年經濟增長預期。

印尼統計局週二發佈數據顯示,印尼第一季國內生產毛額(GDP)較去年同期增長2.97%,不如經濟學家預估的增長4%,同時創下2005年第四季以來最差表現。

若與前一季相比,印尼第一季GDP萎縮2.41%,也比經濟學家預估的萎縮1.27%還要糟。

印尼當局將全年GDP增長預期從5.3%大幅下修至2.3%,並警告在最差的情況下經濟可能會萎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