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5月27日星期三

IDC:華為首季中國平板電腦出貨量升4% 市佔率超蘋果

評析:蘋果的平板向來無敵,現在竟然在中國賣輸華為!?顯見美中貿易戰對蘋果的傷害有多大...

IDC:華為首季中國平板電腦出貨量升4% 市佔率超蘋果
HKET 2020/05/25 

華為首季平板電腦出貨量於中國不跌反升。

市場研究機構IDC報告顯示,2020年第一季度中國平板電腦市場前五大廠商分別是華為、蘋果(美︰AAPL)、小米 (01810) 、微軟(美︰MSFT)和聯想 (00992) 。其中,華為和蘋果兩家佔據市場近8成份額,而華為更是唯一一家出貨量按年增長的廠商。

華為首季度平板出貨量約為150萬部,按年增長4.3%,市場份額佔比40.2%。蘋果出貨量131萬部,按年跌42.5%;小米為21萬部,按年跌3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