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6月20日星期四

“618”快遞行業攬收快件31.9億件 同比增26.6%

評析:阿里巴巴玩一個1111還不夠,現在京東又來個618...真能刺激內需消費嗎?玩死實體商店罷了!而且促銷活動越多,反而是在凸顯消費力道的薄弱,而且會排擠到日常消費,就整體消費市場來看一點都不是好事。

去年雙11天貓做了2135億人民幣生意,這次京東結至18號也做了2015億生意(但活動是做到20號,所以最後數據還沒出來),京東叫板的意味濃厚...

“618”快遞行業攬收快件31.9億件 同比增26.6%
國家郵政局 2019-06-20 20:32:30

國家郵政局監測數據顯示,6月1日~18日,“618”年中旺季全行業共攬收快件31.9億件,同比增長26.6%;最高日處理量超過2.43億件,同比增長54.8%,比日常處理量高出27.9%。預計“618”活動期間,全行業攬收快件將超過36.3億件,同比增長29.6%。

6月18日前後,以京東為代表的電商平台舉行了年中促銷活動,快遞業務量迎來新高峰。在總結近年快遞旺季服務保障經驗做法基礎上,全行業全力做好年中旺季服務保障工作:發揮“錯峰發貨、均衡推進”核心機製作用,引導電商企業合理安排發貨週期;增加和調配人力、車輛及航空運力等資源,提升整體生產服務保障能力;通過加快運用全自動分揀、無人倉、無人車、無人機等設備和技術,有效緩解和對沖業務高峰壓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