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6月7日星期五

紐西蘭Q1營造業成長超乎預期

評析:如果經濟好,那為何之前要急著降息?

PS.紐西蘭為今年全球第一個降息的先進國家。

紐西蘭Q1營造業成長超乎預期
 陳穎芃/綜合外電報導  2019/06/07 09:03  

紐西蘭政府公佈第一季營造業成長6.2%,超乎市場預期。在各項營造活動當中,住宅營建成長4.2%,其他營建活動更成長9%,令外界看好第一季經濟成長率。

紐西蘭西太平洋銀行(Westpac)預期,今年第一季紐西蘭國內生產毛額(GDP)成長0.5%,但預警全國營造業成長循環即將在2020年達到頂點,因為2011年基督城大地震後的重建需求逐漸消退。紐西蘭將在6月下旬公佈第一季GDP成長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