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9年6月24日星期一

比爾蓋茲:犯下的最大錯誤是 看著谷歌Android系統崛起

評析:至少微軟還活得好好的,更慘的是Yahoo!

2002年當時Google創辦人佩吉(Larry Page)和布林(SergeyBrin)有意以10億美元出售Google,卻被Yahoo拒絕。2006 年,Yahoo原先準備10 億美元收購 Facebook,佐克伯原本幾乎已同意交易,但Yahoo又變卦,把價錢砍到剩8.5億,讓佐克伯感到被羞辱,於是在董事會上當著所有人的面撕爛Yahoo遞交的協議書。

而今Yahoo已被收購(2017年美國電信公司Verizon以44.8億美元收購),連名字都被改了(更名為Altaba)...

比爾蓋茲:犯下的最大錯誤是 看著谷歌Android系統崛起
2019-06-23 23:39聯合報 記者陳韋廷╱即時報導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表示,他犯下的「最大錯誤」是讓Google(谷歌)有機會推出Android(安卓)手機作業系統。

他上週在創投業者Village Global主辦的一場活動上說:「在軟體世界中,尤其是作業平台方面,這些都是贏者全拿的市場。所以,有史以來最大的錯誤就是,我的管理不善導致微軟不再像Android那樣,是非蘋果手機陣營中的標準作業平台。」

這位億萬富豪繼續說道:「真的是贏者全拿。若你在那裡擁有的App數量減半或減少9成,你的末日就快到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