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6月4日星期二

Fed主席鮑爾暗示 必要時將降息

評析:講這不是廢話?

問題就在何時是「必要時」?川普壓力大到撐不住,算不算「必要時」??

Fed主席鮑爾暗示 必要時將降息
2019-06-04 22:14經濟日報 記者任中原╱即時報導

美國聯準會(Fed)主席鮑爾4日暗示,在必要時對降息持開放態度,並保證將密切觀察美─中貿易衝突升高及中國成長減緩的負面影響。

鮑爾在芝加哥召開的Fed「研究會議」發表演說,當提到「貿易談判及其他事務」時表示,「我們不清楚此一問題將如何及何時解決」;「我們正密切監視美國經濟展望,且一如既往,我們將採取適當行動來持續經濟擴張,包括勞動市場強勁,及通膨率能達到對稱性的2%目標」。

除鮑爾外,聖路易地區聯邦準備銀行總裁布拉德(今年有投票權)稍早時率先呼籲Fed應降息,因為通膨低於目標,且貿易緊張對經濟成長構成威脅。這是第一位決策官員公開主張降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