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9年6月20日星期四

高盛看空特斯拉:可持續需求存疑,股價未來要跌30%

評析:電動車概念股剉著等!!

高盛看空特斯拉:可持續需求存疑,股價未來要跌30%
每日經濟新聞 2019-06-20 20:09:51

據CNBC,高盛週四大幅下調了特斯拉的目標價,並表示由於對需求的擔憂,特斯拉的股價將繼續下跌。高盛在一份報告中表示:“可持續的需求(是)關鍵問題,因為(特斯拉)股價可能繼續下跌。”高盛將特斯拉的目標價從此前的200美元下調至158美元,暗示特斯拉較其週三226.43美元的收盤價有30%的下跌空間。

高盛分析師大衛·坦貝里諾(David Tamberrino)表示:“我們認為,需求是目前投資者面臨的最大問題——Model X、Model S和Model 3要達到什麼樣的需求水平才是可持續的?這三款車型的需求隨著Model Y的推出,又會發生怎樣的變化?我們相信,隨著特斯拉對公司當前產品的可持續需求低於預期,其股價將繼續下行。”

截至記者發稿,美股週四盤前,特斯拉暫時下跌0.6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