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9年6月20日星期四

2019年6月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會議後 聲明全文

評析:「以 12 個月為基準,整體通貨膨脹與扣除食品與能源後的通貨膨脹均低於 2%」,公然說謊,明明核心CPI已經連續15個月超過2%,擺明是想為降息先鋪梗!!

2019年6月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會議後 聲明全文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2019/06/20 03:010

聯準會 (Fed) 週三以 9 比 1 票決議維持利率不變,以下為聲明全文:

自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 (FOMC) 5 月會議後接獲的訊息顯示,勞工市場依舊強勁,經濟活動以溫和速度上升。一般而言,近幾個月,就業成長一直穩固,失業率依舊偏低。儘管今年初以來,家庭支出成長似乎有所上升,但企業固定投資指標卻疲軟。以 12 個月為基準,整體通貨膨脹與扣除食品與能源後的通貨膨脹均低於 2%。以市場為基準衡量的通貨膨脹率有所下降,根據調查衡量的長期通貨膨脹預期則少有變動。

為符合法定任務,委員會尋求促進最大就業與物價穩定。為支持這些目標,委員會決議維持聯邦基金利率目標範圍於 2.25% 到 2.5%。委員會依舊認為經濟活動持續擴張,強勁的勞工市場情況,與接近委員會 2% 對稱性目標的通貨膨脹,是最有可能的結果,但這項展望的不確定性有所增加。基於這些不確定性及通貨膨脹壓力偏低,委員會將密切注意即將公佈的經濟展望訊息的影響,並採取適當行動,支撐經濟擴張,維持強勁的勞工市場,並讓通貨膨脹接近 2% 對稱性目標。

在決定未來調整聯邦基金利率目標範圍的時機與幅度方面,委員會將評估與最大就業目標及 2% 對稱通貨膨脹目標有關的已實現與預期的經濟情況。這項評估將考量廣泛訊息,包括勞工市場情況數據,通貨膨脹壓力與通貨膨脹預期指標,及金融與國際發展的數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