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6月2日星期日

欲申請美簽?先交出你的社群帳號名稱 本月生效

評析:美國不是都自稱最重隱私、人權的嗎?根本是個屁!!跟老共有何兩樣?

欲申請美簽?先交出你的社群帳號名稱 本月生效
2019-06-02 08:28聯合報 記者胡夢瑋╱即時報導

想要申請美國簽證的民眾,現在必須將社群帳號名稱也交出來。

彭博資訊報導,根據美國國務院,美國總統川普在2017年下令提高美簽審查標準,2018年3月正式公佈相關草案,今年6月生效。

根據美國聯邦公報,估計每年約有1400萬遊客以及71萬名移民受影響。

美國官員表示,國家安全是首要考量。每一個將要入境美國的旅客或移民現已接受檢查,包括列出他們的旅遊記錄、家屬資料以及過往的住址。

美國公民自由聯盟(The 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反對這項政策,他們表示這將造成「完全的將民眾分類及歧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