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6月8日星期六

聯準會降息有望 美股大漲

評析:明明就是經濟數據不佳的利空消息,投資人卻可以自我解讀成利多,然後股市大漲...真服了這些投資人!

聯準會降息有望 美股大漲
06:182019/06/08 中時電子報 高德順

美國就業數據疲弱,引發市場預測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可能降息,美股今天續漲收紅,週線收高。

美國股市今天受美國公佈非農數據不佳,市場對Fed降息的預期大增,及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有較大可能避免墨西哥關稅,大漲作收,標普和道瓊創去年11月以來最大單周漲幅。

道瓊工業指數收漲263.28點,漲幅1.02%,收25983.94點,連續第五日收漲。

標普500指數收漲29.85點,漲幅1.05%,收2873.34點,連續第四日收漲。

那斯達克指數收漲126.55點,漲幅1.66%,收7742.10點,連續第四日收漲。

累計標普500指數本週漲4.4%,道瓊漲4.7%,那史達克漲3.9%;其中,標普500指數和道瓊都創去年11月以來最大單周漲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