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6月29日星期六

蘋果唯一在美國組裝的Mac Pro 也將中國製造

評析:川普會不會氣到中風...😈~~~

蘋果唯一在美國組裝的Mac Pro 也將中國製造
2019-06-29 13:20聯合報 記者戴瑞芬╱即時報導

環球網報導,蘋果絕大多數硬體產品都在中國組裝生產,包括iPhone、iPad和MacBook等。現在,唯一在美國組裝的主要設備——高端台式電腦Mac Pro,其生產線也要被轉到中國了。

環球網引述華爾街日報報導,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已與代工廠廣達電腦(Quanta Computer Inc.)接洽,討論生產售價達6000美元的新款Mac Pro臺式電腦的問題,並將在上海附近的一家工廠擴大生產。

報導指出,Mac Pro從美國到中國的組裝轉變將有助於降低運輸成本。

環球網並引述日經亞洲評論報導,蘋果上週要求其主要供應商評估將15%至30%的產能從中國轉移到東南亞所造成的成本影響。蘋果正準備重組其供應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