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

2019年最強話題新手機 六款黑科技總整理

評析:通通是中國手機!

就不用再酸說中國都是剽竊美國的技術!就手機硬體而言,中國至少領先1~2年,美國業者根本沒這些技術!

也正是因為中國科技進步太快,讓美國倍感威脅,才招惹了殺身之禍!!

題外話,如果這所有黑科技集中在同一支手機的話,那這支手機會不會賣到爆??

2019年最強話題新手機 六款黑科技總整理
2019-06-27 20:36
teXch

眼看著2019年即將結束上半年,在這半年的時間內科技圈發表相當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產品與技術。這個時代下如果手機只能作為最基本的溝通使用,似乎已經滿足不了會購買的潛在客戶。因此手機大廠不斷地研發新技術,在這半年內也陸續曝光各自的黑科技。

螢幕下鏡頭



從2018年開始就有非常多廠商開始推廣全螢幕手機,手機螢幕佔比( 正面可使用面積 )也從原本的80%一直提升到現在接近95%。OPPO近日在MWC上海發表會發表這款全新的黑科技技術,透過嵌入及整合將鏡頭完全掩蓋在螢幕下,為用戶帶來更具完整觀看視野與沉浸感的螢幕體驗與一體化機身,全方位兼顧內容顯示、拍照、臉部解鎖和影像通話等功能。

可彎曲螢幕


可彎曲螢幕可以說是2019年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最受歡迎的產品,Android陣營的兩大龍頭三星與華為分別推出Galaxy Fold與Mate X兩款摺疊手機。採用軟性OLED螢幕,可將手機攤開增加使用面積,最大可達8吋平板大的螢幕。目前可彎曲螢幕雖然尚未成為主流設計,但可預見未來某一天能廣為應用。

120瓦超級快充



手機充電對於現代人來說是睡前必備的工作之一,電池是拖累手機發展相當重要的一環,手機商從過去拼硬體規格,到近幾年拚相機規格,再到最近開始比拚充電技術。日前vivo就宣佈推出新的充電技術 Super Flash Charge 超級閃充技術,標榜以普遍多數大電量手機的 4000mAh 計算,5 分鐘就能替手機充 50% 電力,13 分鐘則能完全充飽電。

50倍變焦拍攝月亮



手機拍照已經不是新鮮事,但使用手機就能拍攝月亮?是今年備受討論的黑科技之一,在P30 pro上能實現五倍的光學無損變焦與十倍的數位變焦,混合而成50倍的變焦拍攝。雖然拍攝的成像畫質還無法與專業相機比擬,但隨著手機光學鏡頭持續的發展進步,清晰的月亮也許就快到來。

90Hz更新率



全螢幕手機帶來的是視覺上的衝擊,但對使用上並沒有得到相對的提升。但 1+7 Pro 這塊高達 90Hz 更新率的高屏佔比螢幕,帶來的感受不僅僅是視覺上的衝擊,在日常使用與遊戲體驗上也能因為更高的更新率,帶來更滑順沉浸的使用體驗。

前後雙螢幕



Vivo Nex也是今年話題性極高的一款手機,採用前後雙螢幕的設計,除了提供拍照時可以即時觀看以外,也可以在玩遊戲時另外設定AB鍵進行控制。雖然副螢幕目前還並不如主螢幕有多種應用,但隨著之後有更多app的支援,應用上也會更加多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