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

全球價值百大品牌出列 亞馬遜初登榜首;華為仍有進展

評析:這個調查很可能是在Google封殺華為之前做的...

全球價值百大品牌出列 亞馬遜初登榜首;華為仍有進展
2019-06-11 14:06經濟日報 記者劉忠勇╱即時報導

全球百大價值品牌排行榜揭曉,Google和蘋果(Apple)2007年以來分據前兩名的時代終於被打破,由亞馬遜拔得頭籌。

BrandZ全球最有價值100大品牌排名中,亞馬遜價值較去年勁揚52%至3,155億美元,充分展現研究人員所謂的「生態系品牌」的特性,不僅由網路零售商進軍雲端服務,如今還提出各式各樣的連網產品。

整體排名反映全球走向消費經濟的屬性,美國品牌仍在數量上稱冠,但中國大陸品牌也漸有份量,共有15個品牌進榜,這次新進榜的有滴滴出行和小米。

值得一提的是,遭美國政府圍阻的華為品牌價值過去一年來仍成長8%,排名前進1名至47位。反倒是遭中國官方管制的騰訊銳減27%,排名由第5掉到第8。

以下是前十名排行:

1. 亞馬遜

2. 蘋果

3. Google

4. 微軟

5. Visa

6. 臉書

7. 阿里巴巴

8. 騰訊

9. 麥當勞

10. AT&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