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9月7日星期六

台糖街家樂福店徵才24K起跳 需人135卻吸引近千人應徵

評析:便利商店全職員工月薪也不只24000,家樂福的工作有比較好嗎??

台糖街家樂福店徵才24K起跳 需人135卻吸引近千人應徵
2019-09-07 14:38聯合報 記者潘欣中╱即時報導

家樂福承接屏東巿台糖街原台糖量販店賣場,因應12月開幕之需,急需各主管及賣場營運人員等,初步估計約135人,月薪24000元起,月休8至10天,透過勞委會職訓局屏東就業中心協助辦理徵才,沒想到湧入近千人到場,讓家樂福人資主管當場傻眼,臨時徵調多組面試人員,在下午1時完成面試;屏東就業中心說,時逢畢業季且家樂福工作穩定,吸引社會新鮮人和想轉職或返鄉工作的屏東人應徵,但應徵超乎預期實在太多。

屏東就業中心主任翁素足說,這次廠商徵才人數上百人,因應地緣關係所以找到屏東市公所禮堂,訂上午9時至下午1時止,但是上午8時不到,公所四周即湧入等候民眾,才受理2小時人數就已達5百多人,之後還有人潮湧入及排隊,廠商雖然有意控管人數,但是站在政府輔導就業立場,希望所有渴望就業並來到現場登記者,都有應徵的就業機會,請家樂福臨時徵調多組面試人員到場。

家樂福南區人資經理諸茉莉說,公司因承接台糖街原台糖量販店賣場,定12月開幕,急需各主管及賣場相關營運人員,初估約需135人,月薪2萬4000元起,月休8至10天,透過勞委會職訓局屏東就業中心協助辦理徵才;感謝屏東市公所提供好場地,但沒想到應徵者實在太踴躍,為了因應不斷湧入的應徵人潮,臨時調派增設多組面試人員到場,在下午1時前全部面試完畢。

屏東市長林恊松上午出席完清潔隊登革熱宣導活動後,目睹大批人潮進入市公所禮堂,特定前往徵才會場瞭解狀況,得知需才135人,卻來了近千人應徵,也嚇了一跳,他為應徵者加油打氣,發現不少是想返鄉就業的市民,也有今年才畢業投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他一一給予祝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