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9月8日星期日

蘋果9/11新品發表 暗藏驚喜

評析:這次是歷來最沒亮點、最了無新意的「新」蘋果產品,蘋果自己都承認是過渡性產品了, 一切就等明年的5G,今年只是應付一下。還會想買的,那就是真愛了...

「三鏡頭模組包括廣角、超廣角與望遠鏡頭,光學變焦倍數可望提升至三倍」...其他品牌至少兩年前就有這些規格了,而且人家都已經上10倍光學變焦了,蘋果還只有3倍(話說連華碩手機早在2015年就有3倍光學變焦了!),唉...反正愛者恆愛囉;用IOS系統的很少會留意安卓發展到什麼地步了...

蘋果9/11新品發表 暗藏驚喜
工商時報 吳筱雯 2019.09.08

蘋果秋季發表會將在台灣時間9月11日凌晨1點登場,預期將發表三款新iPhone、兩款新Apple Watch,運氣好的話,發表會中還會亮相預計10月開賣的入門級iPad與高階的iPad Pro。

蘋果秋季發表會重頭戲,當然是新款iPhone,去年與前年的iPhone的名字充滿難以發音的X,但根據先前已外流蘋果內部文件顯示,命名已經簡化為iPhone 11,從入門款到高階款命名分別為iPhone 11、iPhone 11 Pro與iPhone 11 Pro Max,三款產品的螢幕尺寸、螢幕材質都維持與去年相同,分別為6.1吋LCD、5.8吋OLED與6.5吋OLED。

今年的iPhone 11也將會是蘋果最後一代使用LCD的高階手機,至於蘋果在2014年首度導入的3D Touch,外界傳出為了降低成本,今年三款iPhone都不再採用3D Touch。

而新款iPhone讓使用者最有感的差別,可能就是在高階與最高階的i11 Pro與Pro Max首度導入三鏡頭,以及在入門款的iPhone 11導入雙鏡頭,根據已經外流的資訊顯示,三鏡頭模組包括廣角、超廣角與望遠鏡頭,光學變焦倍數可望提升至三倍。

也因為今年的iPhone為末代4G,蘋果似乎沒打算投注太多心力在今年的產品,明年的產品才會為了5G而徹頭徹尾大改款,也讓從2012年就存的Lightning接頭在iPhone 11上依然健在,明年的新品才會全面被USB C接頭所取代。

蘋果新品將發表 蘋概後市受矚目

避貿易戰,新iPhone提早組裝…蘋概火力全開

蘋果新機估備貨7200萬支 上修關鍵是「它」

除了iPhone之外,發表會另一個重點就是Apple Watch,外界預期,比起去年推出超吸睛的測量心電圖功能,今年的兩款Apple Watch功能與去年差異不大,螢幕、外觀均與上一代相同,不過,錶殼材質除了現有的不鏽鋼版本與鋁金屬版本之外,還將導入精密陶瓷、鈦金屬兩種新版本,主要的差別將會在軟體端。

市場也傳出,蘋果將會在發表會中亮相新款高階筆電MacBook Pro與iPad,不過外流的蘋果內部文件顯示,發表會中將不會有高階筆電亮相,但的確規劃在10月上市一款入門級iPad、一款高階iPad Pro,如果沒有出現在發表會中,不排除蘋果會擇期另外舉辦特別活動發表新款iPa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