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9月25日星期三

神展開!威京集團砸372億元標回京華城

評析:真的不知道威京集團在玩哪一齣?連不動產業者都猜不透...

是不是因為威京集團在京華城中持股比例低,但在鼎越開發持股高,藉此洗京華城的股東比例...純屬猜測

有新聞說是為了標下改建頂級商辦。但京華城所在位置並不好,根本沒有成為頂級商辦的條件。若有,京華城還會落得如此下場嗎??

神展開!威京集團砸372億元標回京華城
2019-09-25 16:08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即時報導

四度捲土重來,台北市「京華城(Taipei Living Mall)標售案」今(25)日開標,本次底價開在342億元,每坪落在686萬元,相較首次標售底價380億元打了九折,最終居然由威京集團旗下中石化,透過鼎越開發以372億1萬元標回,溢價率達8.8%,令業界譁然。

此訊息尚未獲中石化證實。

京華城四度標售以來,這回342億元為底價最低的一次。據悉,潛在投資方預估能累積到十組,背景包括傳產、大型建商、壽險業等,且開標前市場上就傳出這次有投資人即將出手。

佔地約5,000坪的「京華城標售案」,去年首次標售就有「史上底價金額最高」標售案之稱,全區高達380億元,雖然第一次開標前傳出四組投資方領標,隨後兩次標售再追加至七組,但最終未有有效標單,今年6月第三度流標收場。

時隔3個月,京華城再次重啟第四度標售,這回底價落在342億元,每坪686萬元,相較第一次打了九折,且外界開標前紛紛傳出可望標脫的消息,今日開標前興富發也公告將參與京華城投標,未料第四度開標,居然由威京集團旗下中石化,透過鼎越開發奇襲搶標,以372億1萬元標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