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

沙國油產傳回歸正常的速度比預期快 國際油價大跌5%

評析:目前已跌破60美元,最低來到59.4美元。

昨天就說了,第一時間該反映的都已經反應完了,除非再有新的事件發生,否則不要再追了,果然現在就跌下來了...

沙國油產傳回歸正常的速度比預期快 國際油價大跌5%
2019-09-17 22:02經濟日報 記者林聰毅╱即時報導

報導指出沙烏地阿拉伯的石油產量恢復正常水準的速度比最初預期快,國際油價17日盤中應聲重挫逾5%。

國際基準的布蘭特原油期貨大跌5.33%至每桶65.34美元,16日一度飆漲19.5%至每桶71.95美元,為史上最大漲幅。美國西德州中級原油期貨17日盤中下挫4.83%至每桶59.94美元。

路透引述接受石油業務簡報的沙國高層消息人士報導,沙國的石油產量將在未來兩到三週完全重新上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