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9月22日星期日

距脫歐大限僅月餘 榮科:現在達成協議還不遲

評析:除非歐盟大放水,否則談了好幾 年都沒進度,怎可能一個多月內就達成了!?

歐盟若真對英國大放水,歐盟就等著瓦解吧!

這個榮科是拿了英國多少好處?連英國都在罵強生是個騙子、混蛋,榮科竟還當強生是好人!?真是夠了!

距脫歐大限僅月餘 榮科:現在達成協議還不遲
2019-09-22 22:21中央社 馬德里22日綜合外電報導

距離10月31日英國脫歐大限只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即將卸任的歐洲聯盟執委會主席榮科在今天媒體刊出的訪問中表示,英國和歐盟現在達成脫歐協議還不遲。

榮科(Jean-Claude Juncker )還告訴西班牙國家報(El Pais),他後悔歐盟執委會在英國2016年舉行脫歐公投時未能扮演更積極的角色,反擊「謊言和假新聞」。

榮科形容他16日和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的會談「具建設性且正面」。

國家報引述榮科說:「我相信仍有機會能達成協議。我不認同那些認為強生是在玩弄我們和他自己的看法。」

榮科表示,英國退出對歐洲來說是個「悲痛的時刻」。

榮科表示,2016年公投時多數的英國人讚成脫離歐盟,他對此並不意外。因為幾十年來,英國精英階層一直告訴民眾,政治聯盟是「聯邦主義者的愚蠢行為」,只要共同市場就足夠了。

榮科說,令人遺憾的是執委會應時任英國首相的卡麥隆(David Cameron)要求,不干涉當時的公投。

「我們執委會決定應卡麥隆的要求不插手。這是一大錯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