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9年9月25日星期三

亞開行下調陸今年經濟預測至6.2% 明年保6%

評析:留意了。

預估台灣今年成長2.2%,明年2%,其他詳細資訊請見:https://www.adb.org/sites/default/files/publication/524596/ado2019-update-gdp-inflation.xlsx

亞開行下調陸今年經濟預測至6.2% 明年保6%
20:502019/09/25 工商 蘇崇愷
亞洲開發銀行表示,中美貿易戰令亞洲開發中地區的經濟前景蒙上陰影,因此下調該區2019年經濟增長預測0.3個百分點至5.4%,2020年增長預測也下調0.1個百分點至5.5%。

香港01報導,另外,該行也下調中國2019年經濟增長預測0.1個百分點至6.2%,預計中國在2020年經濟增速進一步放緩至6%。亞開行首席經濟學家澤田康幸表示,在2020年的一段時間,預估中美貿易衝突可能會延續,全球主要經濟體面對的困難恐較預期嚴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