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9月11日星期三

蘋果發表總整理/iPhone 11規格升級卻變便宜了!24,900元起

評析:誰告訴我這次的iPhone有什麼原創的功能?感覺上都是移植安卓手機的功能罷了...要說最大創新,大概就是變便宜了。

所有功能含外觀,與之前流傳的「間諜照」都完全吻合,完全沒有亮點。顯示所謂的「間諜照」根本就是蘋果故意放出的訊息,以試探市場反映!!

iPhone都已經用A13晶片了,結果iPad還在用A10,唉...

三星Note 10 6.8吋螢幕含觸控筆重量也才196克,iPhone 11 Pro Max才6.5吋,卻重達226克,是內建啞鈴功能嗎?😆

再者,待機時間與充電速度顯然也沒太大改進,與主流品牌還是有段差距。大部分iPhone使用者出門都得帶行動電源或充電插座...

蘋果發表總整理/iPhone 11規格升級卻變便宜了!24,900元起
2019-09-11 03:08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歐新社

2019年蘋果發表會登場!除了iPhone新功能之外,原本網友們最期待「讓舊iPhone降價」出現大轉變,沒想到此次iPhone 11規格升級,售價卻比前一代iPhone XR便宜了2000元。本文把美國Apple Park總部近2小時現場的內容濃縮成以下看點,也整理出網友們最直白的真心話評價,讓udn讀者一次掌握蘋果盛事與果粉信仰度。

3款新iPhone: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11有六種顏色,包括白、黃、綠、黑、紅以及紫色。 美聯社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規格比較表。聯合新聞網製

●iPhone 11有六種顏色,包括白、黃、綠、黑、紅以及紫色,售價24,900元起。配備A13 Bionic晶片,號稱為歷來智慧手機處理速度最快的CPU,電池續航力則比iPhone XR多一小時,支援快充功能但不隨手機附贈18W快充變壓器,而防水功能為在最深2公尺水中、最長可達30分鐘。

iPhone 11配備6.1吋Liquid Retina顯示器,後端鏡頭為雙鏡頭模組,包括1,200萬像素的廣角鏡頭、以及1,200萬像素的120度超廣角鏡頭,新增「夜間」模式全新功能,在低光源環境下拍攝,不用閃光燈。前端鏡頭為1,200萬像素,也有更廣的感應器,在自拍時能拍到更多人,還支援慢動作自拍模式。

拍攝影片時,能自由切換至超廣角鏡頭,另外新的「Quick Take」快速錄影模式,在拍照時長按快門,就能錄製影片。

網友反應:「CP值好高,這次可以買了」、「妹子不用外掛廣角鏡了」、「鏡頭的凸起到二樓了」、「拍照一堆pixel功能是怎樣」。

●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兩款高階手機,分別配備5.8吋Super Retina OLED顯示器以及6.5吋同等級顯示器,有四款顏色暗夜綠、太空灰、銀色、金色,13日起接受預訂,9月20日上市。iPhone 11 Pro售價35,900元起,iPhone 11 Pro Max則為售價39,900元起。

Pro系列手機採用A13 Bionic晶片,85億個電晶體的7奈米製程,特別改善機器學習與耗能,為蘋果迄今最有效率的晶片。支援快充功能,iPhone 11 Pro系列盒裝內皆有提供18W快充變壓器。

後端配備三鏡頭,分別是新的1,200萬像素廣角鏡頭、遠攝鏡頭以及1,200萬像素的120度超廣角鏡頭,且擁有強大的影音拍攝新系統,也具備「夜間」模式全新功能。

網友反應:「震撼彈!!!!蘋果送快充!!!!!!!!!!」、「Pro的夜幕綠~真的好看」、「嫌醜的不要跟我搶」、「官網XS下架了(哭)」、「跟電動刮鬍刀有87%像」、「我終於知道為何Johnny Ive要離開了」。

Apple Watch Series 5歐新社

即日起可預訂Apple Watch Series 5,9月20日起可到店購買,GPS版本每款要價13,400元起。

Apple Watch Series 5錶殼全由回收鋁製成,重新推出了精密陶瓷材質款式,且也有鈦材質錶殼的款式,即使是常啟模式,電池續航力也上看18小時,新增「指南針」和「地面高度」功能,同樣也具備偵測跌倒、撥打緊急醫療電話等功能。

網友反應:「不用iphone也可以報警」、「常亮螢幕不會烙印嗎?」、「把生活變得更複雜的手錶」。

iPadOS、第七代iPad歐新社

10.2吋iPad有銀色、太空灰及金色三種顏色可選,Wi-Fi版本的10,900元起,Wi-Fi加行動上網版本為15,400元起,即日起可在美國等逾20個國家預購,9月30日上市。

這款第七代iPad的容量有32GB與128GB等兩種版本,配備10.2吋Retin顯示器,可搭配Apple Pencil與Smart Keyboard,並採用iPadOS作業系統。機殼全由回收鋁製成,使用A10 Fusion晶片,採用Touch ID指紋辨識系統,後端鏡頭為800萬像素,單次充電的電池續航力長達10小時。

網友反應:「終於,支援讀取外接」、「真的要來戰筆電囉」、「A10...當年產太多還沒銷完嗎?」、「結果全場最大掌聲100%回收」。

Apple TV+、Apple Arcade新服務歐新社

● Apple Arcade將擁有超過100款專為iOS開發的遊戲,且會每月新增遊戲,以及提供個人化推薦與遊戲指南等功能。每月170元,能夠免費試玩一個月。

● Apple TV+影音訂閱服務資訊11月1日起推出,每月170元。若消費者買了iPhone、iPad、Mac電腦,就能免費看Apple TV+一年。

網友反應:「這個價格5美元, Netflix可能要掰掰了」、「這開價真的不蘋果」、「這海底遊戲有點卡喔」。

2 則留言:

  1. 、、是內建啞鈴功能嗎?---哈哈; 版主;你也太幽默了---上 版主的課,保證要失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