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5月1日星期五

印尼經濟:央行調降前三季度GDP增速預估,但維持全年預估不變

評析:Q1還能成長4.3%,印尼不簡單,有可能將是全球最高。

印尼經濟:央行調降前三季度GDP增速預估,但維持全年預估不變
路透社 2020年4月30日 

路透雅加達4月30日 - 印尼央行總裁佩裡·瓦吉悠(Perry Warjiyo)週四表示,該行下調了從第一季到第三季度的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預期,但預計今年第四季將出現更強勁的復甦,並維持對2020年全年的增長預測。

瓦吉悠在國會財政委員會的聽證會上表示,第一季經濟較上年同期可能增長4.3%,低於央行此前預測的4.5%-4.7%。

他說,預計經濟增長將在第二季觸底,增長0.4%,隨後兩個季度將加速至1.2%和3.1%,而此前央行對第二、第三和第四季度的經濟增速預期分別為1.1%、1.3%和2.4%。

印尼央行對2020年GDP增長預測維持在2.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