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0年5月1日星期五

韓國4月出口暴跌24.3% 創金融危機來最大跌幅

評析:台灣有「護國神積」在,應該好很多...

韓國4月出口暴跌24.3% 創金融危機來最大跌幅
2020/05/01 工商 蕭麗君 、綜合外電

受新冠肺炎疫情打擊需求,以及對全球經濟與供應鏈造成癱瘓,韓國4月出口重挫,創下2009年金融危機來最大萎縮幅度。

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週四指出,今年4月出口年減24.3%,雖然為2009年5月最大減幅,但仍略高於分析師預期的25.4%下滑幅度。韓國3月出口年減0.7%。

根據數據顯示,韓國上月平均每個工作日出口銳減17.4%,遠比3月的6.9%減幅還糟。韓國是亞洲第四大經濟體,其出口數據不僅被視為觀察全球貿易發展的領先指標,它也是主要出口經濟體當中第一個公佈出貨相關數據的國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