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9月1日星期六

可口可樂以估值51億美元收購咖世家 加碼深耕咖啡市場

評析:可口可樂也要賣咖啡了...

在英國本地Costa市占率高過Starbucks。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Costa」的圖片搜尋結果
可口可樂以估值51億美元收購咖世家 加碼深耕咖啡市場
路透社 2018年8月31日


路透8月31日 - 可口可樂(Coca Cola)(KO.N)已同意從英國Whitbread Plc (WTB.L)手中收購全球第二大咖啡連鎖品牌咖世家(Costa),對咖世家的企業價值估值39億英鎊(51億美元)。這為可口可樂走出傳統汽水業務的努力,開啟了新機會。

Whitbread週五在一份聲明中稱,這項交易獲得董事會一致通過,因為符合股東最佳利益。這筆收購案將使可口可樂在英國以及全歐洲得到近4,000家咖啡店。

Whitbread於1995年以1,900萬英鎊收購咖世家,當時咖世家僅有39家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