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

CRB關鍵均線死叉!澳幣摔30個月低、下方幾無支撐

評析:澳幣的下跌也是很奇怪的事!CRB今年以來減小跌1%多,澳洲又是貿易戰受惠國,Q2 GDP還創下2014年Q1以來最好,想不出有何道理澳幣會一直跌?

澳幣今年以來已貶值9%多了!

CRB關鍵均線死叉!澳幣摔30個月低、下方幾無支撐
MoneyDJ新聞 2018-09-11 11:53:07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中美貿易大戰疑慮、再加上澳洲與美國的貨幣政策不同調,讓澳幣從1月底開始一路往下貶,至今貶幅已超過12%。分析人士認為,澳幣雖已下挫至30個月低點,未來仍可能進一步貶低。

Business Insider 11日報導,The Markets Academy分析師David Coloretti指出,從技術線型來看,澳幣兌美元下方幾無支撐,未來3個月恐下探0.6900 (較當前價位貶值3%)。

Coloretti直指,澳幣兌美元在上週摜破了多年低點0.7145/60,貶值動能確認了跌價趨勢。他認為,澳幣兌美元有機會在0.70下方找到些許暫時性的支撐,但下一個重要支撐點主要是在0.6800/50附近。

他決定將澳幣兌美元的一個月目標價設定在0.7050,3個月目標價設定在0.6900。

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顯示,澳幣兌美元11日開盤迄今最低貶至0.7090、創2016年2月19日盤中低。


追蹤19項大宗商品價格走勢的路透傑富瑞CRB指數(Thomson/Reuters Jefferies CRB Index),關鍵均線上個月才剛出現死亡交叉。從MoneyDJ iQuote的圖表(下圖)可以看出,CRB指數的50日、200日移動平均線在8月15日死叉,之後澳幣(藍色線)也跟著CRB指數一路往下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