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9月29日星期六

獨家:歐盟將告訴G20貿易緊張局勢升級將重創全球經濟成長

評析:G20只不過是個聯誼會,沒有任何約束力,又能耐美國如何??

也不只G20,放眼所有國際組織,誰能拿美國怎樣?連聯合國,WTO美國都不鳥了,還鳥你G20嗎!!

獨家:歐盟將告訴G20貿易緊張局勢升級將重創全球經濟成長
路透社 2018年9月29日 

路透布魯塞爾9月28日 - 歐盟國家將在下月告訴全球財經領袖,貿易緊張局勢升溫將對全球經濟增長產生“嚴重負面”影響,應該拒絕保護主義,致力於通過世界貿易組織(WTO)解決爭端。

世界最大20個經濟體(G20)的財長和央行行長將於10月11-12日在印尼的峇里島召開會議,美國和中國之間的貿易戰,與美歐貿易緊張局勢將成為主要議題。

“我們關注貿易爭端不斷升級的風險,將會給強勁、包容、可持續、平衡的全球增長和投資帶來嚴重負面影響,”歐盟財長在一份為會議準備的文件中寫道。這份文件將於10月2日得到正式批准。

路透看到的這份文件還寫道,“20國集團應重申致力於促進市場開放、打擊包括所有不公平貿易行為在內的各種形式的保護主義,加強基於規則的多邊主義,為商品和服務貿易、投資和知識產權提供公平的競爭環境等。”(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