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9月8日星期六

美國總統特朗普稱準備好對另外267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征關稅

評析:昨天美股都僅小跌,顯示大家早就都習慣了,反正最壞情況就是5000多億美元的中國進口商品通通課稅...

美國總統特朗普稱準備好對另外267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征關稅
路透社 2018年9月8日 

路透空軍一號9月7日 - 美國總統特朗普週五表示,已準備好對另外價值2,67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加征進口關稅,目前全球都在等待他是否對2,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徵稅的決定。

“我們討論的2,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徵稅措施)可能很快會實施,要看他們的表現。在某種程度上,這取決於中國,”特朗普稱,“我不想這麼說,但在此之後,如果我希望,已經準備好很快對另外價值2,67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加征關稅)。這會讓等式的兩邊發生改變。”

週五稍早,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庫德洛表示,在美國官員評估了公眾意見後,特朗普才會決定是否對2,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徵稅。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在截至週四晚的公眾意見徵詢期內收到近6,000份意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